游夏

谁说千帆过尽 人不能仍是少年

frozen和let it go都称得上我心目中电影和音乐的top3,Elsa我爱!期待2!

眠狼:

试映会归来,给大家REPO一下!
注* P1是从我2014年的图改的,做女王单人壁纸福利送给大家。2014版原图在P3。

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冰雪2,那就是主角团随着新冒险又解锁了新地图、新好感度角色、新宠物新坐骑和——新裙子!!!配角都很有趣,虽然出场不多,但让人印象深刻,其中有几位我格外喜欢~搞笑部分的话,里头还有一场特别有规格的“MV”,是谁领衔我就不剧透了。
这次围绕女王和安娜姐妹之间不仅仅是姐妹羁绊,他们还象征着父母传承下来的某种信仰跟桥梁。故事的途中,女王是拼命向前、为了拯救所有人而不顾一切的、有种悲情英雄色彩的人,而妹妹则是守在女王身后、在她走太远时将她拉回来、拯救她的那个人。这对姐妹相互信赖和至深的情谊一直是我的泪点。
最后要再吹一下女王的新装备,你们看完回来一定会懂。
另外,试映会是2D的,画面精良不必多说,想必正式上映的3D也会很惊艳,到时候我会再去看一次3D版。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,也记得要去看哦!

评论
热度(27453)
  1. 共27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游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